2016 個人組

發佈日期:2017-01-10
2016-優良獎-陳玟君
友邦人壽-陳玟君

  歷經幾個月的努力,2016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終於告一段落了,非常感謝友邦人壽台灣分公司及侯文成總經理對於玟君的器重,更高興能在今年各路菁英競爭下,玟君榮獲評審團的肯定,授予優良獎的榮耀。辛苦的付出也終於得到了豐碩的成果。

  透過這次的競賽,生活化的案例,除了給予客戶基本的保險規劃之外,更從各方面來檢視客戶資訊,集結家庭狀況、家庭收支、現有保障、資產負債現況、等財務背景來替客戶分析採用什麼樣的方式才能使經濟效益最大,依客戶理想需求來制定目標,針對分析診斷評估,並再結合保險,客製化做出一份屬於客戶完善的理財規劃及建議。

  分析案例時,經由蒐集資料的過程中,更能得知一些平常不了解也比較不會去接觸的資訊,像是客戶規劃全家移民至加拿大,資產買賣處置所產生的費用、加拿大與台灣稅率的價差、又或是客戶公司轉上市上櫃所需資訊……等,一邊為客戶規劃之外,也能一邊學習,增加不同的知識,除此之外也會考慮客戶的家庭狀況,替客戶做出人好、我好、大家好的規劃,也不會傷害彼此感情,最後再以全方位的建議書給予客戶建議,為客戶再多一層保障。

  經由網路平台投票競選時可以藉此觀看他人作品,從各位優秀的參賽者所參賽的作品中,學習到其他人的好,無論是內容或是一份策劃書的排版及設計以及帶給顧客的感覺,藉此更能與自己的差異做出比較,藉由活動更讓自己可以從不同角度切入客戶需求,為顧客規劃的更加仔細、整體帶給顧客的感覺更加專業,讓自己做的更精進,從他人的好以及自己的不足的獲取經驗,並追求好還要再更好。
因為有了這次的參賽經驗,日後遇到客戶需要最專業全方位的規劃時,更能了解步驟,也更知道該如何為客戶做規劃,而將此次的參賽經驗,就如同為自己先做一次演練。

  此次參與財務規劃師的案例研討,透過案例、分析、彙整、來協助客戶做好資產配置保全和風險控管,提供建議方案給客戶,感謝RFP協會&感謝公司感謝永聚團隊,透過活動讓我獲益良多,謝謝你們!」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