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

  •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旨在推廣專業財務策劃服務,將通過嚴謹的評選過程,選出在財務策劃表現傑出的菁英與團隊 ,堪稱“金融界的星光大道”。
活動目的
  1. 進行民眾教育:
    推動以客為本的財務策劃服務,使更多台灣民眾認識財務策劃此項專業及其重要性,增加民眾對財務策劃服務的信任 ,進而與金融從業人員產生良性正向循環。
  2. 專業人才培訓平台:
    提供財務策劃師一個有效平台,讓他們的專業能力有機會發揮,獲得客戶認同。
  3. 充實金融人才資源:
    各不同金融領域的從業人員通過參與活動,了解全方位專業的財務策劃服務能幫助自我創造業績、形象提升,為客戶提供更全面、專業與合適的財務策劃服務,進而使其能不斷的自我精進,也為金融界發掘更多財務策劃菁英。
  4. 改善金融環境,促進整體經濟發展:
    透過教育民眾、發掘培養人才,改善金融環境,提升金融產業競爭力,進而促進整體經濟發展
  • 專業的財務策劃服務,創造自我價值,引領未來!
專業、客觀、熱誠、全方位的核心價值,引領客戶達成人生每一階段的理財需求。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提供優秀的金融從業人員一個發光的舞台,期望透過選拔嚴謹的過程選出「最佳財務策劃師」,賦予榮耀 。同時發掘更多財務策劃菁英 ,充實金融人才資源,並希望獲獎者能將財務策劃服務的精神傳給金融業夥伴及提供民眾良好的財務策劃服務,提升金融業的專業形象與價值,促使金融人才與國際接軌。
  • 專業的財務策劃服務,創造自我價值,引領未來!
個人獎項:
歡迎所有來自銀行、證券期貨(投信投顧)和投資顧問、保險、保險經紀人和保險代理人等金融從業人員參加。
  1.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冠、亞、季軍各一名 ,各可獲獎盃一座
  2. 「優良獎」三名,各可獲獎狀一張
  3. 冠軍得主可折抵培訓課程與認證考試費用,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RFP)培訓課程與認證考試一般費用為新台幣66,000元/人。
團體獎項:
  1. 最佳財務策劃書獎
  2. 最佳風險管理獎
  3. 最佳資產配置獎
  4. 最佳客戶服務獎
  5. 最佳財務策劃創意獎
  6. 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
★ 得獎機構均可獲獎盃一座
註:若提案經評審審議後認為未能達至獲取獎項之滿意表現,則主辦單位保留將該團體獎項從缺之最終決定權。
活動專頁連結:http://www.astartai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