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10-29
20180527財務策劃師選拔新聞A12 / 第七屆 『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 報名參賽者可免費使用EZplan財務策劃系統!
    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與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主辦,金融研訓院、中華民國保經商會及鉅亨網共同協辦,一年一度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至今進入第七屆網路數位金融的蓬勃發展以及AI人工智慧的運用都已經讓金融業產生變革!
 
主辦單位表示,金融從業人員除了本業的業務推展之外,更要加強充實自我專業以及善用工具,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今年得到富淬企管顧問的支持與合作,將提供給所有報名個人組以及團體組的參賽者免費使用EZplan財務策劃系統,此系統只需將個案(客戶)的資料輸入,系統可以自動機算出個案(客戶)的資產負債比例、收入支出比例,以及財務目標需求的缺口,以此作為策劃的基準。個個參賽者再根據各家金融商品的特色與功能,為個案(客戶)建議解決方案以達成個案(客戶)人生各個階段的財務目標,系統更可以在為個案(客戶)完成財務策劃後,直接於系統中加以編輯後產出專業的財務策劃報告書。
 
個人組以及團體組選拔活動將於6月15日截止報名,報名截止後,主辦單位也將針對報名成功的參賽者安排EZplan財務策劃系統的使用介紹以及如何操作的課程,上課的時間與地點將根據參賽者分布的地區與人數決定,主辦單位提及這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不僅可以實踐所學挑戰競爭,更可以學習在人工智能時代,學習運用人工智能系統,為自己節省時間,也為客戶做出更專業的財務策劃書。

新聞來源:工商e報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527000271-260207
活動詳情及相關活動辦法歡迎瀏覽官網:http://www.a-startw.net/。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