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8-14
【磐石&台大攜手共創保經業新紀元】

圖說:磐石保經陳照董事長和台大保經陳亦純董事長 強強聯手共創未來

磐石保經和台大保經日前簽下戰略結合,兩家擁有強烈人文素養和專業品質的優質保險經紀人公司將進行全面深度合作,原營運長及業務夥伴的合約書均受法令保護及維護。兩強結合後將創造更大綜效,擴大並深化對業務伙伴與保戶的服務,提升經營綜效,吸引更多證券、保險、銀行業人才加入,朝向2020年5000位業務夥伴的規模,歡迎優秀保險人才加入磐石、台大優良平台,開拓兩岸舞台。
 
磐石保經為兩岸三地搭建華人金融保險平台,已在大陸建立互聯網及業務員渠道,2017年大陸地區保費超過100億台幣,分布147個城市。
 
磐石以IFA財務規劃師專業形象聞名業界,曾連續九年榮獲保險信望愛最佳保險專業獎。投入科技研發,獲得多項專利,提供業務夥伴最先進完善的服務系統,包括AI商品智能平台、虛擬助理、財務分析系統、完整的培訓課程,是業界的領先品牌。
 
台大以專業、文化、公益為理念,推動「保單捐贈」為志業,為台灣前10大保經公司,全台灣有二十餘個服務點,業務夥伴素質高,每年繼續率高達97%以上,保單品質受到肯定,2018年更有高達83位業務夥伴通過亞太理財服務協會特許財務規劃師(FChFP)之國際認證。以專業知識與財務規劃能力,為客戶提供值得信賴的服務。
 
兩家公司都非常重視公益活動,磐石九年來持續舉辦千里傳愛,幫助全台71個偏鄉社區,守護2333位學童與老人,公益活動更橫跨至北京、上海。台大連續多年捐助復康巴士和交通車至偏鄉與學校。
 
兩強合作為台灣保險界大事,在保險經紀人廣受保戶高度接受和時代趨勢所致之際,一集團雙品牌運作的結盟案將是保經界突破、轉型、擴張的典範!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