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6-09
因疫情影響,第十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今年暫停舉辦!
     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與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主辦,台灣金融研訓院、中華民國保經商會及moneybar共同協辦,一年一度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正式邁入第十屆,由於5月15日開始台灣新冠疫情進入新一波社區感染,截至今日為止仍不見趨緩,反有擴大的事態,因此主辦單位很遺憾的表示,個人組以及團體組的選拔活動將暫停舉辦,所以已報名之參賽者,主辦單位將個別通知並全數返還報名費。
 
     另一活動:台灣『金融之星』公司獎項,由於是參賽機構分別以金融業業務成長類、產品創新類、企業責任類及社會服務類等四大類別為主軸,參賽公司針對四大類別獎項提簡報申請,再經由主辦單位邀請專家秉持專業、客觀的精神透過評選與評定兩階段的評鑑,分別選出符合企業主形象的各個獎項。此一過程並無實體的接觸,雖無群聚的顧慮,但也考量到現階段全島一心以抗疫為首要目標,因此今年台灣『金融之星』公司獎項報名開放日期會順延,確實的報名日期待通知。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