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05-14
第九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開始接受報名!

      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與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主辦,金融研訓院、中華民國保經商會及moneybar共同協辦,一年一度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活動至今進入第九屆,主辦單位表示曾一度考量到全球新冠疫情肆虐, 今年的活動是否暫停,所幸台灣防疫做得很好,上至防疫指揮中心,下至全國民眾齊心配合防疫,讓台灣的疫情受到非常好的控制,幾經討論決定,今年如期舉辦,因此不論是個人組或團體組都於5月開始接受報名。

       主辦單位表示,從舉辦選拔活動開始,近年來的國際金融市場產生的變革,以及國內的監理法規與稅制的調整,網路數位金融跳躍式的發展,來到2020年,新冠疫情衝擊著產業結構,全球為了防疫所有的活動幾乎全部按下暫停鍵,導致需求驟降,石油價格跌至史上新低,這樣的衝擊前所未見,未來將對全球資本市場帶來如何影響?身為金融從業人員不僅不能置身事外,更要時時保持警惕,才能為客戶資產提供最安全的配置與最好的服務。因此,參加選拔活動可以讓參賽者時時貼近市場,注意國際市場變化,因為選拔活動從報名到比賽結果出爐歷時數月,除了參賽者彼此之間的互相競賽外,活動的本質更是一個學習的過程,與時俱進的金融從業人員,除了熱忱的服務,搭配客觀、全方位的專業,將獲得更多客戶的仰賴。


       選拔活動已於5月1日起開放報名,個人組選拔,分別設立冠、亞、季軍以及優良獎,其中個人組冠軍可免參加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國際證照的120小時培訓課程以及考試,直接申請即可取得這張 RFP國際證照。另外有團體組六大獎項:最佳財務策劃書獎、最佳風險管理獎、最佳資產配置獎、最佳客戶服務獎、最佳財務策劃創意獎、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歡迎金融業菁英各自報名或組隊參加團體組(代表公司、機關或團體組隊參賽)選拔。

下載活動 ( 簡章 | 報名表 )
新聞來源 :工商時報(產業快訊>活動訊息)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268485.html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