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個人組

2020-優良獎-陳潔-磊山保經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努力工作,沒有什麼是你無法完成的」,回首五月在夥伴鼓勵下報名;七月開始專屬課程訓練;九月提交規劃完整的財務策劃書;十月脫穎而出迎戰下一階段;最後成就「優選」的殊榮!
       
       「害怕,只是跨出第一步前的感覺而已」跨領域的學習是一件充滿挑戰的旅程,但開始了就沒有半途而廢的理由,一路走來很感謝身邊各懷長才的夥伴們鼎力協助,讓我能夠在這次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中嶄露頭角,透過這次的競賽,和許多的箇中好手交流切磋,又讓自己更進一步的認知到理財的真諦和真理;幫客戶做好創富的基石、鞏固好維富的框架及強化傳富的尊榮。因為我們工作不僅僅是為了賺取當下生活所需,藉由理財,將自己辛苦存下的每一塊錢都花在適當的位置,讓未來的生活過得更美好,便是理財最大的意義。
       
       猶記當初看著協會寄來的個案內容,我的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道從何處開始著手,但我始終深信一句話「我們不必很厲害才能開始,但要開始了才會很厲害」,所以只要不懂就發問,不會就找尋資源,雖然我是一個人但是身後站了一群菁英夥伴們,很感恩自己身處在御謙這個團隊裡,當我們真心要追逐目標的同時,全宇宙都會來幫自己的。真的非常感謝在過程中所有協助過我的夥伴們及支持我的好朋友和家人們,在完成財務策劃書的那一刻,持續緊繃的神經終於得到一點放鬆。有時候,生活最美麗的地方,就是能讓你常常充滿期待。因為如果總是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降臨下來,「砸」在你頭上,那種被「砸」中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恭喜你,入圍了這次的口頭彙報」「恭喜你,榮獲本次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優選」我想這便是我接到協會電話的當下,最好的形容!
       
       踏入保險領域之前我是一位老師,每天協助學生解決課業的困難之處,現在的我是財務規劃師,能用自己的專業,協助客戶解決各項財務的問題。我最喜歡問題被解決後的笑容;長得漂不漂亮,上天註定;活得漂不漂亮,則由自己決定,美是一種沒有規則的規則,我們要為自己的美好制定規則,未來會持續用規劃師的身分來為每一位客戶打造專屬的財務策劃,一步一步陪著他們勾勒理想中的藍圖,實現心中的夢想。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