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個人組

發佈日期:2017-01-10
2016-亞軍-陳敏璇
國泰人壽-陳敏璇

  這次非常感謝台灣註策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所舉辦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並感謝公司提供資訊讓我們能得知參賽資訊。在實際了解參賽辦法後,便毅然決然的報名了個人組,之後又經由同公司的同仁邀約下同時參與了團體組的競賽。也非常榮幸最後能同時獲得個人組亞軍及團隊組大獎最佳財務策劃書獎。
在實際進入二個月的規劃作業時,才發現在不影響正常工作下,要同時規劃二份完整的策劃書是這麼的艱辛困難。團體組是由六個人所共同組成,大家均有共識一定要奪得最佳財務策劃師獎,在團隊共好的考量下,會盡量先以團體組的時間為主,再找空閒的時間完成個人組的案例規劃。經過二個月的努力下,終於同時完成了團體及個人的二份策劃書。在書面審查後,二邊均順利取得口頭匯報的機會。在口頭匯報中,五位專業評審均給予了許多規劃考量上的建議,根據評審的建議也讓建議書能夠更夠規劃的更完整。

  在進入個人組票選初期,便得知團體組己順利拿下最佳財務策劃書的大獎,一邊開心慶祝下,一邊進入票選的緊張期,在票選的過程中,可以達到宣傳個人的一個好時機,在透過客戶、親友及公司同仁的大力宣傳與幫忙下,順利在票選積分上也得到了良好的成績,在此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進入頒獎時刻,更是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除了精美的獎座外,更是有許多金融、財經界的重量級人物,能夠從前行政院長陳沖手上接下亞軍的獎項真是感到無上的榮耀。

  這次比賽讓我能夠在團隊下吸取大家不同的經驗,再加上評審寶貴的意見,未來都能實務運用在客戶的服務上,對於實務規劃上會有非常大的助益。最後,再一次感謝協會的用心,提供了這樣的競賽平台,也再一次感謝所屬公司國泰人壽的協助及公司同仁、客戶、親友的大力支持。未來一定繼續努力的充實自我,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服務,在客戶的立場考量下,協助客戶完成各項理財目標。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