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2016-優良獎-磐石保經-嘉義團隊
團隊成員:洪士聰、吳慧卿、林靜鶯、劉奕秀、蔡宇婷、賴良居

經過3個月的努力、4個月的等候
成績終於揭曉了
我們團隊榮獲2016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賽之~「團隊優良獎」

感謝磐石公司及長官的支持
感謝嘉義全體同事的關注及葉秀玉經理的指導,感謝電腦達人李政緯的後製,曾煥傑經理無私支援。
感謝我的團隊合作無間。

更要感謝默默在背後支持我們為我們加油打氣的家人、親友、及客戶!

汗水培植的果實最甜美~
是誰把成功種子深種~是磐石完整的教育訓練
是誰把參賽勇氣深植~是嘉義團隊的大無畏精神
感謝公司大力支持讓我們躍上成功舞台。再次印證選對公司很重要,如果我們還是傳統業務,根本沒有足夠資源與能力實現這夢想,萬萬沒想到我們有機會藉著團隊的力量脫胎換骨,在感恩的同時願把這榮耀獻給所有幫助與祝福我們的人,謝謝你們長期愛護與支持!

~~日新又新~~
有謂:水不流動,必至污濁
同樣的,一切事業不精進,最後準會落伍失敗,成功的財務規劃師更應不斷的自我要求學習成長,方能滿足客戶需求,解決客戶的困難,從現有資源創造更多財富。

人不能在事業達到高峰時,就表示滿足~應力求卓越,超越顛峰。

倘若自滿、自傲,那輝煌的歷史肯定下墬不重來。有了這樣的共識我們勇敢的接受挑戰,組團參加團體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賽。磐石嘉義隊:洪士聰協理、吳慧卿總監、林靜鶯行銷經理、劉奕秀行銷經理、賴良居區經理、蔡宇婷區經理都是十五年以上風險保障及財富管理精英也是美國百萬圓桌MDRT長年會員。

團體比賽靠的是團結 、團隊精神,非一人所能成之,所以必須經過多次商議討論並確切分工,各盡所能方可如期交件。過程歷經種種困難,幾經波折差點難產,誠如評審所言,這是遠遠超出參賽者個人能力所及的個案,但在團隊同心協力尋求資源協助加上厚實的專業實力,完成了一份對客戶有實質幫助的財務策畫書,解決了客戶最擔心的問題還創造出令人驚喜的財富,漂亮的數字訴說著這份策畫書的價值,也證明汗水沒白流。嘔心瀝血是成長過程必須付出的代價,承受壓力的煎熬更是磨練心志的必經之路,我們在最艱困的時候沒想過要放棄,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要做到最好。沒有汗水 淚水,那來掌聲。
大家都盡心盡力。學習、研究、演練、再演練。刻骨銘心的學習阿~

古有語: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嘗甜美果實~也要莫忘堅辛歷程。瞭解其成功過程……也需領悟為何成功,領導者需以身作則~團員必服膺其導,上下一心,團結一致,有共同的目標,自可凝聚向心力,另者,自己要在其位 認真學習,以歷練厚植實力,還要感同身受社會百姓辛苦的一切。用自己的專業,協助客戶做好財務規劃,安心退休沒問題。

參賽過程,深刻體認其1.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其2.上下一心,團結力量大,其3.實作歷練,成效最真,其4.所學專長,應義不容辭為人服務~~,希望為客戶帶來最少的損害,得到最大的收穫~仁心磐石,讓你我安心。

最後要感謝評審的青睞,看見我們的努力及敬業不服輸的精神。敬祝大家一生平安,永遠幸福,也溫馨提醒:人生道路踏實走,莫待老來無所有;階段需求早策劃,財務自由可長久。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