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個人組

2015-財富管理組-冠軍-呂姿萱
華南銀行-呂姿萱
認真看待客戶託付,用專業真誠服務來協助客戶達到財務目標。

  忙完分行業務回到辦公室打開信箱時,看到比賽單位寄來通知我獲得冠軍時,心情真是又驚又喜,從初賽到決賽每份報告都讓我付出許多時間與精力,因為公司十分重視此選拔活動,對於我們寄與厚望,也因為身負壓力激發了潛能,除了上班的工作十分忙碌外,下班還要挪出時間做比賽報告,常不自覺就做到半夜,回想起六月開始寫初稿時,距離考取認證理財規劃顧問證書(CFP)已有6年,雖大致的理財規劃邏輯及觀念都有,但如何做出一份30頁規劃報告書,因久未提筆,所以還是先到圖書館借閱相關理財規劃的書籍研讀半個月後才開始進行,在做報告的時候讓我可以再度學習確立財富管理業務的終旨,是要為每位信賴我的客戶,盡心規畫出符合他所需的理財目標。

  這是一個專業分工的時代,投資理財要找專家。理財規劃若有專業的理財顧問為你服務,將是你理財的最好決定之一。姿萱任職於華南銀行北二區通路管理中心,擔任資深理財輔導人員(FC),負責輔導分行之理專業務及銷售諮詢,並協助督導分行達成業績目標,並依照客戶之不同需求,從客戶角度,量身訂做適當的資產配置方案,提供稅務、投資、保險、信託等全方位的理財規劃,協助客戶做好最佳的資產配置,滿足客戶全方位理財需求。

  於財富管理業務服務近12年,經歷金融海嘯、歐債危機等市場震盪,在眾多不確定因素影響下,深感須謙卑尊重市場之變化,在協助客戶財富管理時,傾聽客戶的需求與目標,與客戶充分溝通報酬與風險的考量,秉持關懷及體貼的心,認真看待客戶的託付,用專業來協助客戶達到理想之財務目標,做好適當的資產配置。對我而言,客戶就像家人,信守對客戶的承諾,是始終不變的真理。

  在客戶信賴下深感唯有專業的提升才能不負客戶之所託,因此不間斷積極充實專業,計有證劵商投資分析人員 (CSIA)、認證理財規劃顧問證書(CFP)等20張專業證照並持續到金融研訓院充實專業知識。在認真投入工作下,曾多次榮獲本行卓越理財顧問殊榮,亦曾參加金融研訓院指導,聯博投顧主辦的「第一屆優質理財顧問選拔活動-金融菁英獎」獲得金融菁英優質獎項。期許客戶獲得穩定及長期理財規劃,打造一個顧客與銀行間雙贏的局面。

  感謝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舉辦最佳財務策劃師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可以突破自己並讓專業更提升,感謝華南銀行長官的提拔提名參賽,感謝協理的鼓勵支持,感謝辦公室同仁、分行長官及理專夥伴們的的加油打氣,讓姿萱能夠完成這份榮耀。感恩!


總分:92.22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