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2014-團體組-優良獎-中泰人壽
團隊成員:楊賢安 / 陳柏叡 / 鄭雅心 / 胡婷琬

    中泰人壽一直抱持著學習的心參與台灣財務策畫師協會(TRFP)所主辦的台灣最佳財務規劃師-團體組競賽,每次的比賽案例會隨著時事變化且理財需求非常廣泛,讓我們深刻的了解到,財富管理必須面面俱到,並非少數幾個理財工具就能完整規劃,再次肯定主辦單位的用心策畫,使我們從實務案例中涉略不同財富管理工具。長官的支持、協會的用心、夥伴們的相互幫助,都提供團隊向上提升的動力。

    財富管理的工具眾多,保險只是其中之一;我們以客戶的需求為主軸,綜觀客戶之退休規劃、稅務管理、資產保全、家庭保障及公司財務計畫等種種環節,期望讓客戶在全方位財務規劃的機制下,累積財富、創造財富、並進而成就財富,使其個人、家庭、事業均能達成人生各階段的夢想,這也是我們在這個事業領域中最大的動力來源!

    近年來中泰人壽除了投資型商品外,也積極發展創新商品,更在今年率先推出『中泰人壽全民守護重大傷病健康保險』,除了一般壽險、完全殘廢保險金的保障,主要特色是納入『全民健康保險重大傷病』為保障範圍,涵蓋近400項理賠項目,被保險人一經醫師初次診斷確定為重大傷病,並取得全民健康保險保險人核定之重大傷病證明,即可一次請領重大傷病保險金,減輕生活負擔。以全民健康保險傷病為承保範圍,可隨健保局最新公布重大傷病表『自動調整』客戶的保障範圍,不用擔心保障不足,是最聰明的健康保險產品,亦已獲得合作夥伴及保戶熱烈回響。

    身為台灣壽險市場一員,中泰人壽期許所有員工以原創性思維來面對市場的競爭與挑戰,密切觀察市場變化,致力發展多元優質的人身保障及退休規劃商品與服務,並且積極與其他金融機構及企業合作,為其客戶及員工打造穩健結合投資與保險的完整保障。每位客戶的需求,都是促進我們繼續努力、創新服務的動力,願與所有金融夥伴共勉之。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