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2014-團體組-優良獎-宏泰人壽-市場企劃及訓練部
團隊成員:李品睿 / 張志安 / 黃淑鈴 / 俞紘璿 / 邱至永 / 江孟璇

      宏泰人壽參加由「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與「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聯合舉辦「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此稱為“金融界的星光大道”選拔活動,今年已經是第二年。此選拔活動旨為推動以客為本的財務策劃服務,讓更多台灣民眾認識財務策劃的專業,增加一般社會大眾對於財務策劃服務的信任。而對於以「為保戶提供最完善的生命保障與養老退休計劃的保險專家」為公司願景的宏泰人壽,與所有不同金融產業的優秀從業人員一樣,都把透過此選拔活動,能與傑出菁英與團隊互相競爭,在通過嚴謹的評選過程,產生最佳的財務策劃表現,視為最高的一項榮譽。
 
    讓本團隊報名參賽備感壓力的是,第一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選拔中,宏泰人壽保戶服務系統展現金融專業與客戶服務的縝密結合,並獲得「2013最佳客戶服務獎」之佳績。因此本團隊成員在這幾個月中,個個依照自己的專業項目,無不卯足全勁。

    首先針對2014團體獎項標準財務策畫個案-唐馬克,將客戶背景,逐一解析。本團隊先透過蒐集並建立客戶及家族家庭狀況、公司營運現況、家庭支出及收入分析…等,並反覆討論分析客戶的各項需求,因為本團隊認為唯有努力去了解客戶背景,審慎判斷客戶的顯性及隱性需求,才能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財務策劃書。本團隊在公司的支持下,甚至諮詢公司內不動產、投資、財務會計、法務稽核…等專業部門,以確保財務規劃內容的正確與完整。這段期間,團隊成員常會互相鼓勵,並笑說:唐馬克正在宏泰人壽貴賓室,等待我們提出最佳的理財建議喔!
 
    參與「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讓我們團隊了解全方位專業的財務策劃服務,是為客戶提供更全面、專業與合適的財務策劃服務,因此唯有不斷的在專業知識、服務熱誠、金融商品…等專業上自我精進,才能產出最適合客戶的解決方案,進而協助客戶達到理財目標。相信此過程更能讓本團隊競爭力提升,能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財務規劃,讓客戶在人生的每個重要時刻,都能無後顧之憂。
 
    歷經五個多月的蒐集資料、分析客戶現況及需求、財務規劃擬定、理財策化書修訂,匯報演練…等工作,在向評審們進行財務分析報告與口頭匯報後,11月18日得獎獎項公布,宏泰人壽果然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一舉獲得「團體組優良獎」!此得獎的喜悅與榮耀全都要感謝團隊成員專業與付出以及宏泰人壽整體同仁的支持,此「團體組優良獎」更是印證了宏泰人壽的專業,我們要大聲告訴社會大眾、股東及長期支持宏泰的客戶們,宏泰人壽絕對是經得起考驗且值得信賴託付的公司。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