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客戶服務獎

2015-最佳客戶服務獎-磐石保險經紀
團隊成員:陳美玲 / 鄭孟欣 / 彭一航 / 黃淑萍
撰文:陳美玲  

 
  從事金融保險服務的工作已逾十六個年頭,這一路走來,一直本著不以銷售商品為首要,而是以客戶的需求為依歸,能夠以專業客觀的角度出發,為客戶打造最適合的財務規劃,而磐石保經致力培養獨立客觀產、壽險經紀顧問和專業第三方IFA獨立財務顧問,提供綜合性的專業服務,成為客戶心中之首選企業。
   
  磐石保經過去已連續二年參加由「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與「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聯合舉辦「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且屢獲佳績。此競賽旨在推廣專業財務策劃服務,參賽者將通過嚴謹的評選過程,選出在財務策劃表現傑出的菁英與團隊 ,堪稱“金融界的星光大道”。當公司指派我帶領團隊角逐團體組這個重責大任時,心中倍感壓力,畢竟過去參賽者的表現亮眼,但心中另一個聲音卻告訴我…透過這個參賽機會,可以檢視過去自己一點一滴累積的規劃能力與經驗。
 
但在看完這次協會團體組的參賽規劃個案後,發現客戶的背景、國藉、事業甚至稅務…,牽涉的範圍之大,突然不知道該如可著手?心中開始質疑自己和組員們是否有能力完成此次任務?
 
  業務工作原本就很繁忙,公司各項競賽也如火如荼的展開,要空出大家都能共同配合的時間討論,一起完成此次的規劃,是我們遇到的第一個挑戰;此次參賽的組員們各個也都是財務規劃經驗豐富的戰將,討論過程中,彼此表達對於規劃不同的立場和想法,但大家一致的共識~什麼樣的規劃對客戶來說才是最完整、真正能解決客戶的需求,進而達成客戶各項的財務目標。經過一個月半月密集的開會討論,以及相關稅法和資料的蒐集,從中找出各種的可能性,透過專業分工,再加上過程中有去年參賽者秀玉經理和學芬經理兩位過來人的鼎力相助,終於順利完成這次的策劃案。我還記得策劃書收件截止日的前夕,大夥忙到深夜,當晚個案中的男女主角-王可夫婦都進入了我的夢中,可見當時心中所承受的壓力。
 
  謝謝主辦單位及專業評審們對我們的肯定,更感謝這一路支持我們的客戶夥伴,讓我們積累了豐厚的財務策劃能力,一舉榮獲「最佳客戶服務獎」的殊榮。這次參賽的經驗讓我們受益良多,也更堅信了過去自己和團隊堅持透過財務需求分析,提供客戶量身訂作的解決方案,成就客戶各項的人生夢想,讓身邊的每個人皆能「活得自在-走得安心」。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