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P會員資格

  • 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會籍
要申請成為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會員須符合以下條件;學員必需完成RFP認證課程及通過RFP認證考試,並於收到考試成績通知書後一個月內提出申請,否則將會喪失申請資格。會籍類別如下:

RFPI協會頒發之證書分為三種:
結業證書
完成RFP認證課程學員(完成RFP認證課程及課堂總出席時數逹百份之九十或以上,不限考試與否皆可)

附屬會員:副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國際資格證書(Affiliate 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
通過RFP考試,但未具備三年或以上相關工作經驗者

正式會員: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國際資格證書(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
通過RFP考試及具備三年或以上相關工作經驗者
 
  • 關於《私隱條例》
  1. 會員在開立或延續會籍或由協會提供服務時,需要不時向協會提供有關資料。
  2. ​若未能向協會提供該等資料,可能會導致協會無法開立或延續會籍或建立或延續提供服務。
  3. 會員與協會在延續正常業務運作中,協會亦會收集會員的資料,該等資料只會用於為會員提供服務所涉及之日常運作及改善或加強會員服務。
  4. 協會會對其持有的會員資料保密,但協會可能會把該等資料提供給下述各方(無論在台灣境內或境外)作第(c)段列出的用途:
i. 任何課程協辦機構或其他與本協會業務運作有關的服務的第三方服務供應者;
ii. 任何對本協會有保密責任的人,包括和本協會有關的其他協會或附屬協會內已承諾為該資料保密的協會;
iii. 本協會在根據對本協會具法律約束力的規定覆行對任何人士的披露責任;
iv. 特選的機構;目的是通知會員有關本協會認為適合他們的服務資料。
e. 根據條例的條款,協會有權就處理任何查閱資料的要求收取合理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