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專欄

2014-04-02
李欣潔:財務規劃個案之案例分享
作者:李欣潔-磐石保經 區經理
財務規劃個案之案例分享

提供給客戶的財務報告書,可以讓客戶更加了解自已個人或是家庭的財務狀況,以下為客戶呂小姐(42歲)財務規劃個案之案例:
 

 
        理財規劃師即可依據財富人生網所提供的財務報告書分析的結果,給予客戶建議執行方案,並且和客戶充份溝通討論之後,將現有的財產資源檢視後重新分配,透過理財規劃後的效益如下:
 
1、增加理財收入,來改善每月現金流入不敷出的情況。
2、增加理財收入,來提撥退休金規劃。
3、子女教育金資源分配。
4、緊急預備金,保留消費性支出6個月,以備不時之需。
 
以下為客戶呂小姐做完財務規劃後的真實回饋心得:
        在磐石理財規劃師李欣潔小姐提供財務需求分析之前,只知道自已大約有些什麼樣的財產,大約會花費些什麼,但是收支是否平衡,自已未來的開銷會在那裡?其實是模糊不清的,過的是走一步算一步的生活,看的也只是數字的上上下下,投資是否得宜,真的渾然不自知,但是經過規劃後,清楚的知道自已擁有多少,希望未來可以過怎樣的生活,或是說有能力過怎樣的生活,現在一步一步築夢踏實!
 
        身為一位財務策劃師最大的價值,就是能夠協助身邊每位客戶達成人生不同階段的財務目標及夢想,將無後顧之憂的走完人生每個旅程,打造屬於自已的圓滿人生。
 
        磐石金融服務集團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財務規劃服務,目前針對一般大眾所量身打造之個人財務規劃系統,可以透過網路方式,輕輕鬆鬆做到財務規劃與記帳服務,操作方式非常簡易上手,而透過「財富人生網」的系統,不但可以幫助客戶審視個人或是家庭的財務狀況,並且可以預防財務風險,而財務規劃師也可以透過後台管理系統協助客戶達成財務目標,依據財務報告分析及評估後,給予客戶最適宜的財務規劃建議方案,並且協助客戶執行建議方案,讓磐石的所有客戶們都能朝向富足圓滿的人生目標邁進。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