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6-26
2019(第五屆)台灣金融之星公司獎項已經開放報名
每年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I)台灣管理中心以及社團法人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主辦的台灣『金融之星』公司獎項,已開始接受報名。獎項評選以金融業業務成長類、產品創新類、企業責任類及社會服務類等四大類別為主軸,各家參賽公司針對四大類別獎項提出申請,再由主辦單位邀請專家秉持專業、客觀的精神透過評選與評定兩階段的評鑑,分別選出符合企業主形象的各個獎項。
 
   主辦單位表示自2015年首辦至今已堂堂邁入第五屆,已獲得多數的金融單位認同此一獎項,參加評選與得獎機構的金融公司皆逐年增加,去年(2018) 共有7家公司囊括9大獎項,這對主辦單位而言是莫大的鼓勵與肯定,更是支持辦理【金融之星公司獎項】的一大動力。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已開始接受報名,期盼金融業界共襄盛舉,樹立金融業楷模,藉由鼓勵及表揚金融機構,激勵金融業形成正面市場環境與提高競爭力。

更詳細金融之星公司獎項介紹與報名辦法請參閱: 金融之星公司獎項 

新聞來源 : 工商時報(產業快訊>活動訊息)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