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7-29
Fintech沒在怕! 全方位的RFP再添生力軍

伴隨著Fintech與人工智慧的趨勢,金融業的產業結構也將跟著變化,媒體新聞充斥著金融從業人員面臨到被取代的報導,中國人壽御謙團隊黃仁志處經理表示,御謙團隊有許多同仁不僅畢業於台灣大學、政治大學等台灣一流學府,加入御謙團隊後仍保持不斷的學習,每天從上午9點到下午2點安排了各種不同的專業課程,趨勢的需求已經成為每位財務顧問的重要課題,要充實寬廣的知識才能提供客戶更宏觀、更全面的專業的服務來協助客戶管理財富。因此御謙團隊同仁積極報名了今年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競賽,期待開啟全方位財富管理的專業視野。

黃仁志更進一步強調,御謙團隊近50位同仁報名參賽是將選拔活動作為實踐所學深化專業的管道。也因為參加選拔而接觸到主辦單位—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I),很慶幸的可以與RFPI合作包班課程,專為御謙團隊同仁量身規劃課程內容,特別是財務策劃實務的實作課程,不僅有案例解析,得獎財務策劃書的講評,更難能可貴的是將今年的選拔個案作為7月27日分組研討的題目,每一組腦力激盪,運用短短40分鐘實作財務策劃書的大綱與架構,並且還讓每一組上台簡報策劃內容,接受台下其他學員的提問,之後再由講師講評,御謙團隊的同仁皆表示獲益良多。黃仁志說除了參加選拔外,也希望透過此證照包班課程來提升業務同仁的競爭力,御謙團隊的同仁是優秀的,是無可取代的 ! 將來取得RFP國際證照後,仍將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續協助客戶全面性的規劃財富,以達成人生理想。



新聞來源:
工商e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34241&cat=2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