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12-03
2015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獎項出爐!
2015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個人組獎項出爐!
磐石保經李純鈴獲得保險業界組冠軍,華南銀行呂姿萱勇奪財富管理組冠軍!
 
一年一度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歷經書面遴選、初賽,由專業評審評分後再選出決賽參賽者,之後由主辦單位向民眾徵稿設計出統一的財務個案做為決賽題目,無論是保險業界組或是財富管理組都以此個案撰寫財務策劃書提交並向決賽評審進行口頭匯報。
 
主辦單位表示:除專業評審的分數外,準得獎者還可以在選拔活動投票網站為自己加分,主辦單位特別強調選拔活動設計此一環節,主要是建立一個平台,讓參賽者拉票的同時可以讓客戶加深對自己與所屬公司的專業形象,民眾更可看得到參賽者的作品,藉此可認識全方位財務策劃專業,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網路投票已於11月30日截止,因此2015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個人組獎項在加總計分後,個人組的獎項已經揭曉。
 
    今年得獎者分別為:保險業界組冠軍-磐石保經李純鈴、亞軍-宏泰人壽黃惠安、季軍-友邦人壽黃湘吟以及二名優良獎分別為宏泰人壽石秀卉與中信人壽陳威任;財富管理組冠軍則為華南銀行呂姿萱、亞軍是華南銀行楊展佳、季軍是永豐金證券唐國淯。
其中華南銀行二位參賽者果然不負所望分別取得財富管理組冠、亞軍,磐石保經已經連續三年勇奪保險業界組冠軍。根據二位冠軍得主表示,因為所屬公司皆非常重視此選拔活動,除了對參賽者寄予厚望外,也提供專業的協助,參賽過程中肩負著壓力更能激發潛能。
 
主辦單位將於12月23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將一如過往邀請重量級的頒獎嘉賓與會,除個人組與團體組獎項外,今年還增加了公司獎項一併頒發,相信典禮當天必定熱鬧非凡!
 
新聞來源:
鉅亨網 
http://www.cnyes.com/report/rsh_article.aspx?id=200843&kind=Market
工商e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30608&cat=2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