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11-24
2015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團體組獎項誕生!
                一年一度的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團體組於11月5日進入了口頭匯報的階段,主辦單位經過書面審查,今年遴選出7個團隊向專業的評審進行簡報。主辦單位表示:能夠通過遴選,獲邀向評審們口頭匯報的團隊已是非常優秀了,當參賽團隊簡報結束後,5位評審還得留下討論每個獎項得主,因為不同的團體獎項著重的財務策劃內容稍有不同,經過了激烈的討論與投票,各個團體組獎項才定案。
 
                 其中宏泰人壽與元大投信團隊已經連續三年入圍口頭匯報及獲獎,友邦人壽不僅於今年保險業界組個人獎項有準得獎者表現優異,團體組也連續二年入圍口頭匯報及獲獎。磐石保經除獲得團體組獎項外,更已連續取得保險業界組個人冠軍獎項,今年則派出代表李純鈴參賽,希望為磐石保經奪得第三座冠軍獎盃。永豐銀行財富管理團隊與捷安達國際保經團隊皆是今年第一次參賽,便獲得評審青睞而獲獎。中國人壽上虹團隊則是由2013年保險組季軍陳昭蓉指導及帶領年輕的團隊成員參賽,評審同樣給予肯定。

                今年團體獎項得主分別是:永豐銀行財富管理團隊獲得最佳財務策劃書獎以及最佳資產配置獎、宏泰人壽團隊獲得最佳風險管理獎、元大投信團隊獲得最佳財務策劃創意獎、磐石保經獲得最佳客戶服務獎、捷安達國際保經團隊獲得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另外尚有友邦人壽有我幫你團隊、中國人壽上虹團隊獲得了優良獎。

新聞來源:
工商e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30406&cat=2 
鉅亨網      
http://www.cnyes.com/report/rsh_article.aspx?id=200590&kind=Market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