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08-20
2015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 免費量身為您財務策劃!!
  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I)與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舉辦『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今年已邁入第四屆,透過活動推廣全方位財務策劃專業,歷屆選拔得獎者皆表示:以客戶需求出發與客戶利益為依歸的財務策劃服務, 這樣更能獲得客戶認同,不止對業務發展有莫大幫助,得獎企業與得獎者更能透過選拔活動提升其專業、熱誠的形象。
 
  主辦單位表示:個人組選拔參賽者已完成遴選,初賽時保險業界組與財富管理組的參賽者,將分別於9月3日、4日向專業的評審進行口頭匯報,地點定於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通過初賽的參賽者將由主辦單位提供一標準個案作為決賽題目,以此個案進行財務策劃。
 
  決賽題目將根據想主辦單位提出需求的多數人案例,彙整設計出來,其內容須涵蓋,個人投資理財建議、保險規劃、子女教育計劃、退休規劃、稅務規劃以及資產轉移等等,主辦單位在此呼籲,希望免費獲得專業財務策劃師的建議,或為您規劃個人專屬「財務策劃書」的人,寫下與您的財務目標,財務夢想,9月5日前投稿到主辦單位就可得到相關建議。
 
稿件格式可參照: http://www.trfp.org.tw/ 投稿電子信箱:info@a-startw.net
請瀏覽選拔活動網站: http://www.a-startw.net/astar.html 即時掌握選拔的最新消息!

新聞出處
工商電子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28793&cat=2
鉅亨網  http://www.cnyes.com/report/rsh_article.aspx?id=198724&kind=Market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