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06-17
中國信託人壽與RFP合作企業專班結業! 將提供更專業與熱誠的服務給台灣民眾!

5月9日當天於中國信託人壽台北訓練教室開啟了今年度首梯次為期4週的企業培 訓專班,隨即於5月23日於高雄中國信託澄湖學院也開始了南部地區的密集培訓課程,台北專班仍持續開課。主辦單位(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台灣管理中心) 表示:5、6月的密集培訓課程其中台北、高雄雖有三天是同時上課與考試,依然秉持一貫的課程素質,當初在講師的安排上確實煞費心思。另外有別於以往開課的 經驗皆是北熱南冷,今年中國信託人壽參加的學員人數反而是南部踴躍許多。

6月13日天氣非常炎熱,台北專班的學員緊張的準備認證考試,高雄班的學員反 而是以較輕鬆的心情上課,因為當天是培訓課程的結業日, RFPI(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台灣管理中心執行董事Eddie許,特地由香港來台頒發結業證書。主辦單位特別強調此結業證書代表學員已完成培訓時 數,並具備了報考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國際證照的資格,學員必須通過認證考試後才能申請正式會員資格證書。

中國信託人壽北、高企業專班培訓課程已告一段落,根據學員意見調查表統計結 果,有高達九成以上的學員對於授課內容與講師皆表示滿意與非常滿意,以及認為對職場上有幫助並且樂意推薦給朋友與同事。高雄班學員吳永強特別在結業式後 18:07寫e-mail給主辦單位說:去年有幸代表公司參加「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並獲得團體組「最佳風險管理獎」!今年參加RFP(美國註冊財 務策劃師)專業人才認證課程收穫良多!課程安排以及授課老師的專業素養,對於我們金融保險從業人員的專業提升有很大的幫助!也感謝公司這次對於參加認證的 同仁提供良好的上課環境(高雄澄湖學院),最棒的是有提供費用補助喔!謝謝公司以及RFP協會的協助,期待將所學的專業知識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又增添生力軍,即日起金融業有更多的將提供更專業與熱誠的服務給台灣民眾!

新聞出處:
工商時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27813&cat=2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27813&cat=2
中時電子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27813&cat=2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27813&cat=2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