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01-21
華南銀行打造 幸福經濟學:用心賺錢、費心理財、精心消費
【台北訊】華南銀行為響應近年女力的崛起,為女性量身打造”女性理財平台”,並依據各年齡層規劃適合的理財配置,更與Money錢雜誌合作發表女性幸福經濟學,傳達透過有效率和有紀律的投資理財,才是開啟幸福大門的最短距離!

曾經外派國外工作十多年、富有國際觀的華南銀行總經理楊豊彥指出,在台灣「W效應」已發生,女性在職場、政治、企業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女性已經達成經濟獨立、邁向影響力,「W效應」將改寫家庭、商場社會文明。

為此華南銀行與Money錢雜誌合作發表女性幸福經濟學,以用心賺錢、費心理財、精心消費的角度為出發點,說明運用適切的理財工具累積財富,學習認清消費需求兼顧生活品質,才是女性「幸福經濟學」的不二法門!

女性在人生各階段對理財的需求和謹慎度都高於男性,華南銀行更替女性量身規劃各年齡層的理財配置,依據年齡區分為小資女、輕熟女、美魔女及樂活女,推薦專屬的資產配置方案,並以核心、衛星的配置概念,加上愛護自己的加強保障方案,替女性的財富做萬全把關。

華南銀行女性理財平台首波活動以女性喜愛的塔羅占卜,來預測今年的財運走勢,並提供理財小知識,讓女性學到更多幸福經濟學,還有週週抽獎活動,上網測驗便有機會抽中大獎iPhone6 Plus,快上活動網站,開始專屬自己的「幸福經濟學」吧!

華南銀行女性理財平台活動網站:http://www.hncbwomanhappiness.com.tw/

a6092770-8d82-4648-9fc2-c0458349ce2c.jpg
華南銀行女性理財平台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