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12-22
2014第三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頒獎典禮 12/19頒獎
為推廣全方位理財概念和拔擢金融界人才,讓更多民眾了解專業金融人才的重要性,提升服務品質、競爭力,透過競賽,不僅激勵財務策劃師彼此切磋合作,促使台灣相關產業整體素質提升,培育更多專業、有經驗的理財策劃人員,幫助民眾累積財富,RFPI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及TRFP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再次共同舉辦2014「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

頒獎典禮於12/19(五)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與會來賓總數超過三百人,全數來自金融界各個不同領域的高層、得獎者與各公司代表,充分展現金融從業人員的熱情及對活動的支持。今年擴大舉辦未來領袖盃(FELA)大學組選拔,參賽同學表現優異,頒獎貴賓由獨家贊助單位-元大銀行財富管理高階主管頒發各個獎項,共有10組團隊獲獎。業界獎項則分別邀請到保險發展中心梁正德總經理頒發保險業界組冠、亞、季軍,國票金控董事雷倩博士則頒發財富管理組冠、亞、季軍以及2名優良獎,另外團體組獎項則由壽險公會許舒博理事長頒發。每位得獎者上台領獎、發表感言與接受獻花時,各得獎者與得獎公司的加油團隊吶喊歡呼,一同分享榮耀,場內場外放置各家公司的旗幟或易拉架,更增添頒獎典禮之熱鬧性。

主辦單位表示: 舉辦盛大頒獎典禮也是為了鼓勵得獎者與得獎公司(團隊),也希望為年度選拔活動劃下完美句點。除邀請眾多媒體出席外,更與中天電視台合作全程攝影,並剪輯專輯播出,TRFP(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強調,一年一度的選拔雖然耗時耗費,但若能透過活動傳遞正確的理財觀念以及提升金融從業人員競爭力,為台灣金融業發掘人才,那麼所有花費與付出的心血仍是值得的。

團體組獎項:磐石保經一舉拿下最佳財務策劃書獎及財務策劃最佳表達獎,華南銀行華銀財管隊拿下最佳資產配置獎、國泰金控國泰期貨則拿下最佳財務策劃創意獎、中國信託人壽拿下最佳風險管理獎、元大寶來投信則拿下最佳客戶服務獎;另外還有中泰人壽、AIA友邦人壽、宏泰人壽皆獲得了團體組優良獎,個人組則由磐石保經葉秀玉獲得保險業界組冠軍,國泰期貨陳偉中獲得財富管理組冠軍。

新聞來源:
工商E報:
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25339&cat=2
鉅亨網:http://www.cnyes.com/report/rsh_article.aspx?id=193663&kind=Market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