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9-25
鉅亨網-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培訓課程結業!
      9月20日正當大多數人的焦點注目著鳳凰颱風的動態時,參加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培訓專班課程的學員,擔心的卻是結業式後的認證考試,能不能通過認證考試,順利取得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正式會員資格。培訓課程內容雖然分成五個科目:財務策劃導論、投資學、保險與退休策劃、稅務與遺產策劃以及高級財務策劃,但認證考試卻不是逐科應考,而是五個科目一次筆試,這是本著RFP強調實務的精神,課程內容需要融會貫通才可。
 
     應試的學員當中來自中信託人壽的成員有五位,陳慧娥表示:講師群很棒,真的是受益良多,從事保險業18年身為資深業務人員,面對客戶實早已經不做商品比較分析,而是強調市場的差異性與服務的差異化,凸顯自我的價值,所以需要常常接收新的資訊才能有不同的思維。蔡清華則提及:在保險業那麼久的時間,常常上課、學了很多單一的內容,經過這次的課程將所學融合在一起,內化專業感覺很不錯。黃美玲則說:老師很專業、學到很多,將來運用於業務推廣時,面對客戶可以更加全方位。彭淑雲則說:很慶幸報名了這次的課程,所有的講師與課程內容都非常滿意。施沅臻本身就喜歡上課,自我提升專業後業績自然不愁,投資上課的費用根本是小意思。
 
        另外來自於AIA友邦人壽的陳思佩則說,面臨經濟競爭時代,為了要經常保持戰鬥最佳狀態,隨時要加強自我專業能力,雖然煞費心思拜託家人照顧2歲的兒子,且犧牲6週假日時間來學習,在認證考試完成後,暫時鬆一口氣,接下來還會繼續精進,安排時間取得其他專業證照。永達保經的彭嘉敏則說:要給客戶更完善的資產配置與保全,在客戶面前提升自我的價值。中國人壽陳昭蓉是透過不斷的進修,隨時吸收最新的資訊,幫客戶提供最適合的建議,參加課程又可以認識金融界的朋友,彼此交流。
 
總括來說,所有學員均表示RFP(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培訓課程內容專業充實,每個人都獲益良多。9月20日認證考試結束後,學員們互加好友,還成立了Line群組『RFP同學會』,承諾日後隨時交流,凝聚正面能量。

新聞出處 / 鉅亨網 http://www.cnyes.com/report/rsh_article.aspx?id=191707&kind=Market


受訪學員: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