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8-29
工商E報-未來領袖盃 (FELA)人氣王拿獎金,幸運粉絲拿禮券

       2014 FELA未來領袖盃在各參賽同學的踴躍報名下,7月份北、中、南財務課程圓滿結束,大部分同學一致反映財務策劃課程有別於學校所學,涵蓋的財務金融專業更廣,而且也需配合實務考量才能撰寫出一份好的財務策劃書。上課期間主辦單位更安排學生活動幹部擔任小記者,專訪了參賽團隊,希望更進一步了解參賽團隊的動機以及抱負。據主辦單位表示: 北區最多團隊參賽,各隊目標明確,加上課程加持,實力堅強不容小覷,中區參賽團隊不乏佼佼者,以前更有類似的參賽經驗,南區參賽團隊活潑、熱情,除了希望奪獎,更想透過比賽提升自己軟實力。主辦單位貼心的將各參賽團隊訪問稿以及專訪影片, PO至FELA粉絲專頁,希望讓更多非參賽同學也有參與感,以及明年參賽時可以更清楚活動細節與過程。

       標準財務策劃個案(作為題目)已於8月15日公佈,正式鳴槍開跑,主辦單位也為各隊安排了一位指導老師,皆為歷屆得獎者,相信可讓幫助參賽者撰寫財務策劃書時,結合所學融會貫通。

       主辦單位並陸續於FELA粉絲專頁中放置各參賽團隊介紹,提供評審及指導老師有初步的認識,以及增加彼此之間的交流,同時為了推廣活動FELA選拔,更於粉絲專頁,進行FELA人氣王比賽,準備了獎盃與獎金頒贈按讚數最高的參賽團隊,以及將抽出30名幸運粉絲可各得300元禮券,參賽團隊個個卯足全力希望成為FELA人氣王,目前淡江財金Team及同校的Apprentice兩隊按讚數皆破千,另外還有按讚數破百的也高達10個團隊,若把握開學機會推廣宣傳,在截止日前急起直追,可能結果不一樣,不到最後一刻誰都不知道呢!

活動官網請參閱:http://www.a-startw.net/fela.html
FELA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ELA.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