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2-09-24
動筆寫出財務計劃 專家達人幫忙把脈訂作專屬財務規劃
希望透過專家規劃,為自己量身訂做「致富人生」嗎?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I)與社團法人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A)合辦的「首屆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即將進入決賽階段。民眾只要寫下理財需求與未來的理財目標,就有機會獲得國內最佳的財務策劃師們替自己打造專屬的理財方程式。

TRFPA社團法人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表示,本次「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活動,即將進入高手過招的決賽階段,而決勝關鍵在於「標準財務策劃個案」。

TRFPA社團法人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進一步指出,策劃個案將從自民眾投稿中選出,評審專家將歸納多數人的需求,彙整成理財策劃決賽題目,希望能藉此對民眾投資理財、風險控管、子女教育規劃、退休規劃等需求,達到實質目的。

主辦單位表示,民眾只要寫下自己的理財需求與未來的理財目標,就可獲得由國內最佳的財務策劃師們為您打造最完美的理財方程式,讓財富有機會穩定增長,退休生活無慮,成為理財贏家。

主辦單位提醒,民眾撰寫個人的理財需求時,其內容須涵蓋,個人資產、負債、收入、子女教育計劃、退休規劃、稅務規劃等,內容力求詳細為宜,好讓財務規劃更臻完美,同時個人資料也會絕對保密,一律採電子郵件投稿,經採用就可免費獲得個人專屬的「財務策劃書」。

新聞出處:鉅亨網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